泰安市国资系统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6 10:19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市国资系统组织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国家、省、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安排部署国资系统专项整治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金飞,市国资委三级调研员朱尔胜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泰山城建集团、泰山产业发展投资集团、交通发展集团、泰山文旅集团分工负责人和安全生产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学习领会各级领导批示要求,深刻汲取教训,高度警醒,切实增强做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迅速在集团所属企业组织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坚持从源头抓好治理,从挖地槽开始,从严治理,抓早抓小,提高排查整治效能。二是强化措施,认真排查。研究制定符合集团行业特点的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迅速开展排查整治,对集团及所属企业的所有房屋(拥有所有权的、对外承包使用的、企业租赁使用的等),对照房屋安全行业标准要求,逐一排查,需要整治的,迅速整治。排查整治工作要形成工作台账,坚持立查立改,短期无法完成的也要明确整治完成时限。三是明确责任,加强保障。对这次专项整治工作,各企业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靠前指挥、一线协调,调动骨干力量,全力以赴,彻查彻改,注意做好与属地和行业监管部门的沟通汇报,以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