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市县 共谋发展丨市国资系统与新泰市举行推动新型工业化强市项目对接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5 08:53 浏览次数:

4月28日,市国资委及市属四个集团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和前期对接情况,赴新泰市开展新型工业化强市项目对接考察活动。市国资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工负责同志,华能泰山电力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市属四个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新泰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工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新泰市激光智造产业园 、光电科技产业园三期、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二期、东都储能产业园等4个正在加快建设的特色产业园区。四个园区规划标准高、承载能力强,加快建设的多层标准厂房为项目落地提供了配套支撑,为产业集聚创造了良好条件。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新泰市委书记宋鸿鹏向市国资系统和华能泰山电力一行表示欢迎,指出双方发展的目的都是推动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一致、优势互补,一定能实现合作共赢。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蔡丽霞向新泰市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新泰市工业基础雄厚,产业蓬勃发展,前期双方的合作为市国资国企与新泰市紧密携手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市国资国企将围绕更大力度推动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和国有经济发展,着力做好本土资源的开发者、产业发展的引领者、部门业务的服务者、市内外合作的链接者和资本运营的先行者,发挥平台优势,链接市县资源,共同策划实施高质量项目,重点面向央企省企开展合作,共同打造形成市属国企与县市区合作的模式和样板。

座谈会上,新泰市准备充分,提前做出了与市属四个集团对接的产业基础和项目策划册;市国资国企提供了市属四个集团发展思路和重点项目画册。

新泰市委常委、副市长贾夫军,华能泰山电力董事长胡成钢及市属四个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有关产业基础和合作意向,就产业和基础设施项目合作达成初步共识。双方确定尽快就有关合作事项结出成果,推动合作对接取得实效。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