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文旅集团丨市委主要领导调研“泰山出品”项目
发布日期:2022-05-05 08:57 浏览次数:

4月26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一行在调研全市科创平台建设活动中,来到泰山文旅集团“泰山出品”项目,调研项目发展运营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颖,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宁,市科技局、市财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杨洪涛对泰山出品办公区域、城市展厅、联名产品、各品牌直播间进行了实地调研,并详细听取了泰山出品项目业绩和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

杨洪涛在调研时指出,泰山文旅集团要围绕年轻人新的消费需求,积极布局新型文化消费业态、探索新的消费模式,引领文旅发展新常态,激发消费新活力。要求泰山文旅集团坚持创新引领,积极整合资源,串珠成链、形成合力,做强文旅产业。

 “泰山出品”是泰山文旅集团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公司合作,通过数字赋能、科技赋能,旨在将泰安区域范围内优质产业、企业、产品、资源“串珠成链,普惠万+”,体现了泰山文旅集团整合资源、布局新兴产业的发展思路。

点击播放视频

“泰山出品”城市宣传片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