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产业发展集团丨开展“树国企形象 扛国资责任”专题研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9 14:20 浏览次数:

按照市国资委党委“强党建、促发展、见成效”年度主题活动安排,以及把在落实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中“树国企形象、扛国资责任”确定为4月份学习研讨主题的要求,泰山产业发展投资集团党委通过下发学习资料、个人自学、专题解读、集体学习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及相关文件、产业链培训资料等,扎实推动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4月26日下午,泰山产业发展投资集团党委组织开展“树国企形象 扛国资责任”专题研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集团筹备组成员“聚焦新型工业化、国资国企打头阵”的工作要求,依次进行研讨交流,深入思考自己如何在工作和思想上为树国企形象、扛国资责任做什么、怎么做,谈感受、讲启迪、定目标,为广大干部职工领会上级精神、快步跟上节奏提供了重要遵循。通过开展专题研讨活动,进一步明确方向,扛牢责任,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理论上得到加强,思想上得到提升。

泰山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所属子公司相继召开相关主题党日活动。

击鼓催征正当时,奋楫扬帆启新程。泰山产业发展投资集团将以此次专题研讨活动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化国资国企一盘棋、齐心协力做贡献的思想认识,胸怀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勇挑重担善作为”的豪迈姿态,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奋力谱写国资国企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