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部门会议】市属企业专项债券项目策划储备工作推进专班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6 14:50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专项债项目策划储备工作的部署要求,市国资国企扛牢国资担当、抢抓政策机遇,按照“当先锋、打头阵”工作目标,集中精力策划实施了一批专项债项目。

为进一步加强对市属四个集团的工作指导,在市委常委、副市长常绪扩的强力推动下,成立了由常绪扩同志任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勇,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蔡丽霞任副组长;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分工负责同志,泰山城建集团、泰山产业发展集团、交通发展集团、泰山文旅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市属企业专项债券项目策划储备工作推进专班。

6月10日,专班组长常绪扩主持召开市属企业专项债券项目策划储备工作推进专班第一次会议,逐一研究了市属四个集团近期策划的53个专项债券项目,带领成员单位从业务职能角度,围绕项目策划、建设内容、前期手续办理、要素保障等方面逐一分析研究、提出完善修改意见,对进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开展新一轮专项债券项目策划储备工作,是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市部署要求的重要措施,市属企业集团要全力做好专项债券项目策划储备工作,为稳经济、稳投资发挥应有作用。要进一步精准策划谋划,聚焦国家重大战略、省重大部署,突出重点领域,突出主责主业,加强与专班成员单位的对接沟通,策划储备一批规模大、影响力大,发挥区域发展整体效应、提升城市功能的大项目好项目。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各成员单位要立足各自职能,树牢有解思维,围绕项目策划、入库、审批等各环节搞好指导服务。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