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风采丨泰山颐养健康集团开展“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议暨“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6 15:01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抓好安全防范工作,树牢安全意识,建设安全型企业,营造“关注生产、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泰山颐养健康集团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议暨“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主题活动。

集团特别邀请安全生产专家宋其东老师为大家授课。宋老师详细解读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八抓20项系列创新举措,引导各企业时刻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机制,督促企业负责人自觉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履行安全生产法规定,做好研判风险、排查隐患、紧急预案工作部署,帮助大家树立安全生产理念,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何峰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级管理人员要加强现场管理,靠前指挥,深入安全生产一线,不断强化应急措施在现场的贯彻落实;二是加强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保持动态达标,严格落实制度管理机制,各单位要强化安全质量标准化意识;三是认真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加大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大家集体观看了安全生产视频和生命重于泰山主题视频,进一步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检查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结合安全生产月工作实际,扎实抓好各项安全工作;随后,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测试,检验学习、培训成果,落实安全教育学习考核机制,持续强化安全生产知识,为日后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强有力保证。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公司安全生产有序推进。下一步,泰山颐养健康集团将会持续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各项工作,营造浓厚安全文化氛围,强化全员安全责任落实、推动安全生产基础工作,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