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市国资国企产业项目 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11:02 浏览次数:

6月18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国荣带领局领导班子、机关及局属各单位科室负责人等一行30余人,受邀深入市国资国企开展产业项目调研,并开展“牢记嘱托走在前 我为企业办实事”助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洪泰基金泰安负责人岳凯凯受市国资委邀请一同开展调研。市国资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工负责同志,泰山产业发展投资集团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及洪泰基金一行先后来到泰山黄精“工业+旅游”智能工厂、泰山黄精文化博物馆、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泰山黄精种植基地(泰山仙草谷)、万吨级小麦糊粉层产业化示范基地实地调研,听取了泰安国资发展免疫力经济情况汇报,了解了泰山黄精和小麦糊粉层产业发展有关情况。

调研活动现场,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为泰山发展投资集团及所属的泰山粮食储备集团、泰尚黄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同志送上了“服务企业政策包”,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建议,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市国资国企对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到企业开展“牢记嘱托走在前 我为企业办实事”助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主题党日活动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到企业上门送服务、访实情、送政策、办实事感到非常受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通过调研,对泰山黄精和小麦糊粉层两个产业发展情况高度认可,指出泰安国资发展免疫力经济,特别是大力发展泰山黄精和小麦糊粉层产业,符合全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要求,符合社会消费需求,前景十分广阔,表示将全力支持市国资国企发展,为重点项目建设开设绿色通道,共同树牢有解思维,携手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