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风采 | 泰山粮食健康食品产业示范基地迎来首批“小客人”
发布日期:2022-06-24 09:21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泰安市小记者团的30余名小记者来到泰山粮食健康食品产业示范基地进行参观采访。

泰山粮食食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大粮园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峰,向前来的“小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文化以及企业未来规划。

小记者们走进厂区,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管理等方面知识的同时,知道了将糊粉层与种皮一起剥离的旋风涡流技术,增强关注民生发展的社会责任感。

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小记者们体验了煎饼折叠,品尝了糊粉层烘焙系列产品。“这是我吃过最好的煎饼”小记者李文殊说到。

泰山粮食健康食品产业示范基地将积极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增强国有企业对未成年人食品安全教育的社会责任,建设“小记者研学实践基地”,扛牢国资担当,树好国企形象。

泰山粮食集团健康食品产业示范基地

位置:

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南留大街与迎驾路交叉口西北方向120米

点击播放视频

(泰山产业发展投资集团)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