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国企研究推进 泰山免疫力经济产业研究院运行及泰山黄精·华润医药保健品等项目
发布日期:2022-07-26 11:09 浏览次数:

近日,市国资委召开现场专题会议,听取泰山产业发展投资集团和泰山免疫力经济产业研究院关于研究院运行、免疫力经济产品全渠道销售启动、免疫力经济健康生活馆开馆、泰山黄精保健品智能工厂建设、泰山黄精智能冷链云仓建设、泰山黄精·华润医药保健品等6个项目的设计推进情况,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市国资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工负责同志,泰山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泰山免疫力经济产业研究院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企业和设计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蔡丽霞强调,泰安国资在全国率先提出的免疫力经济得到蓬勃发展,专家学者和省市各级领导高度肯定,初步形成了新产业、新品牌。市委市政府批准设立的泰山免疫力经济产业研究院已全面投入运行,科研合作全面铺开,研究创新成果和服务支撑产业的成效逐步显现。本次研究的研究院运行、健康生活馆开馆和一系列项目启动是市国资国企大力发展免疫力经济产业的又一次突破,也是泰山产业发展投资集团组建和泰山免疫力经济产业研究院运行后的一次发展成效展现,必将推动国资国企产业发展开创新品牌、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泰山产业发展投资集团和泰山免疫力经济产业研究院要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作风、细致的态度做好各项筹备工作,项目建设和活动组织同步加快推进。既要保证质量,也要符合程序,各工作组要细化工作方案、梳理任务清单、压实工作责任,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全面全速推进各项任务落细落实,确保各项目建设和集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