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树品牌 国企立形象丨市国资系统召开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02 10:32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上午,市国资系统召开“国资树品牌 国企立形象”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动员国资国企党员干部全面查摆和精准纠治作风突出问题,以“树国企形象、创国资速度”为目标,纵深推进“廉政国资·廉洁国企”建设,全面打响国资国企作风品牌,以良好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国资委全体机关干部,市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市国有企业经营投资评价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市属四个集团主要负责同志、筹备组成员及权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宣读了《市国资系统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市国资委、市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科室负责同志,泰山产业发展投资集团负责同志发言;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蔡丽霞做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企业要发展、党建是引领、作风是保障。开展这次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是市委在客观分析当前形势、全面审视机关作风现状基础上,作出的重大决定。市委市政府1月18日正式成立市属四个集团,市国资国企全面打响“第一年见成效”发展攻坚战,当前正是总结上半年成效、铺开下半年征程的关键时期,开展作风集中整顿,对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强化国资国企担当,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市国资委系统开展作风集中整顿,要坚持问题导向,始终牢记“国企姓党”、扛牢国资担当,紧盯六个方面的问题,逐一排查,靶向整改;要坚持目标导向,结合新组建集团实际,按照“一组建就规范”的要求,通过集中整顿,进一步正风肃纪、加压奋进,实现“四提升”目标;要坚持效果导向,着眼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切实把活动成效体现到市国资国企“第一年见成效”发展攻坚战上,以工作实绩检验整治成效。

会议强调,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既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又是对国资国企党员干部的严峻考验,更是市国资系统推进规范组建、科学运行、加快发展的重要契机和抓手。市委作风集中整顿的号角已经吹响,市国资国企要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切实把作风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和良好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