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链专班召开 云平台使用“效能再提升”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03 11:12 浏览次数:

7月31日,按照市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链链长、副链长工作安排,产业链专班召开"我为企业办实事"服务发展云平台使用“效能再提升”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链专班组长蔡丽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产业链专班常务副组长陈刚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我为企业办实事”服务发展云平台发布运行以来的工作成效。据专班云平台运行专项负责人统计,各县区企业信息发布率在70%以上,主动性与运行效率在递进提升中,信息收集、问题办结、结果反馈等做到了及时有效同步。但运行中也存在需要通过服务实践进一步完善和提升的内容,会议就进一步提升运行效果、效能进行了深入研究。

蔡丽霞要求,为切实发挥云平台作用,把线下登门找人办事,变成线上平台机制办事,提高企业协同性和工作长效性,产业链专班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与浪潮集团和县、市区(功能区)以及链上企业加强对接,结合实际情况和企业诉求完善功能模块,提升运行针对性、时效性;要加强云平台使用效果的通报和推送,每月向企业家和县市区(功能区)产业链链长反馈一次云平台使用成效,切实让企业家和产业链负责同志看到平台运行效果,提高用好平台的积极性、主动性;要进一步完善平台运行“四项机制”,一是信息收集机制,确保企业反映问题和诉求足不出户、一目了然;二是分级处理机制,确保反映问题和诉求,件件有承接、有落实;三是反馈督导机制,确保反映问题和诉求,件件有回音、有成效;四是考核引导机制,确保反映问题和诉求办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云平台尽快发挥出更大效能。

会议还研究了与和君集团加强合作、产业链招商引资和驻外招商联络处等工作事项。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