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产业链商会(协会) 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03 11:14 浏览次数:

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市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链商会(协会)的副会长兼秘书长单位。7月29日上午,市工商联和市新型工业化推进办共同组织的全市产业链商会(协会)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召开。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晓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推进办负责同志、13条产业链专班联络员、产业链商会秘书长,县市区工商联、高新区经发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就产业链商会规范化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研究下发了《全市产业链商会(协会)考核办法》。参观了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建活动室、商会(协会)秘书处阵地建设情况,了解了市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链商会(协会)在组织架构、岗位职责、制度建设及协会开展活动方面的有关做法。

市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链商会(协会)成立以来,在市工商联的指导下,商会(协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搭建组织架构、配备专职人员、明确岗位职责、完善各项制度,并创新发挥商会(协会)的平台载体作用,积极开展招商引资、组织会员每月交流会商,探讨技术资源和产业合作突破点,加快搭建原材料和产品统购统销平台,在生产、销售、技术创新、经验分享层面把70家企业“拧成一股绳”。7月22日,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市工商联选取的调研点,迎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王随莲一行调研,商会(协会)创新开展工作情况得到调研组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市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链商会(协会)将进一步发挥平台作用,不断完善党组织建设,按照“六有标准”加强阵地建设,不断壮大会员队伍,坚持民主办会,严格内部管理,多种形式开展服务会员活动,引导会员诚信自律,开展精准招商活动,促进会员之间联系和合作,创新打造市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链商会(协会)工作品牌,以实际成效助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