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国企风采 | 泰山产业发展投资集团召开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8 10:19 浏览次数:

7月27日,泰山产业发展投资集团召开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市委主要领导在全市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集团下步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启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委员、筹备组成员、二级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开展这次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必然要求,也是形势所需主动为之。集团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作风集中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加强作风建设,深化作风整治,要做好“五个对标”。一是对标习总书记对国企“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二十字总要求。二是对标省委、省政府对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总目标。要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聚焦重点任务,加快国有企业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三是对标全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总体规划。集团作为“产业发展助推器”,要在这个大框架内,充分发挥优势,明确发展路径,找准工作发力点。四是对标先进地区经验做法。集团各级领导干部要全面对标找差,加强产业研究,保持发展定力,不断提升抓工作特别是抓产业的能力水平。五是对标集团各项目标任务。下半年,要继续把工作重点放到加快项目落地,增业务体量、增现金流量、增资产规模总量上来,确保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目标。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