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国企风采 | 泰安市城市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夏季雨水口蚊蝇消杀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8 10:20 浏览次数:

随着气温持续升高,各类蚊、蝇等病媒生物进入繁殖高峰季节;为有效控制传染病的传播,营造泰城干净、整洁、健康的居住环境,泰山城建集团权属城市环保公司开展夏季雨水口蚊蝇消杀公益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组织10个消杀班组,合计50人次,主要针对城区红门路、普照寺路、擂鼓石大街、望岳东西路等23个路段雨水口进行蚊蝇消杀,消杀方式采用5%高效氯氰菊酯可湿性粉剂按1:100比例与清水稀释后,用喷雾器械按剂量要求均匀喷涂雨水口内,达到灭蚊除菌的效果。

通过此次蚊蝇消杀防治活动,可有效遏制病媒密度,确保泰城环境卫生整洁,为居民营造优质的生活环境,并突显泰山城建集团作为“城市建设运营商”的功能定位,践行勇做城市功能提升的“建设者”、市民美好生活的“创造者”的承诺。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