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风采丨泰山文旅集团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2-09-21 23:32 浏览次数:

9月15--17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济南市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此次旅博会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新旅界承办,旨在落实2022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向社会资本推介山东优质文旅创投项目与优质文旅企业,提高文旅项目投融资对接成效,促进优质文化旅游项目落地实施。泰山文旅集团率队参展。

旅博会期间,山东省文化和旅游投融资项目洽谈会同时召开。会上,来自全国的优秀文旅企业、文旅投资机构、金融集团和山东16地市文化和旅游系统的代表等百余名嘉宾齐聚一堂,围绕加速释放山东文旅资源潜力、扩大优质文旅产品供给等展开了深入交流洽谈。

在第三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首届中华传统工艺大会展厅中,集团旗下“泰山出品”系列文创产品及泰山特色农副产品参与会展,“九品贡”酵素杂粮煎饼、“泰尚黄”黄精丝茶等产品获得民众的青睐,不少民众在品尝后主动咨询产品的制作工艺及复购渠道。


博览会现场,集团与山东国邦投资控股集团深入交流。国邦控股涉及酒业、文化旅游、园林绿化、工程设计、装饰装修等,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本次旅博会,有效促进了资本与产业的高效对接,切实推动产业发展和项目落地。通过参加此次旅博会,深刻认识到与先进地市之间的差距,集团将汲取先进经验,明确赶超方向,同时借助洽谈会,集团与其他地市文旅项目单位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为下一步项目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