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系统召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6 14:26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蔡丽霞主持召开系统工作会议,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调度部署。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市企业国资中心和泰山城建集团、泰山产业发展投资集团、市交通发展集团、泰山文旅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分工负责同志和相关科(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安全就是惠民生,抓好安全就是保大局的意识,始终把“安全第一”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做到万无一失,杜绝一失万无。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全员责任制,严抓安全管理,用好安全生产有奖举报制度,鼓励从业人员积极举报身边的安全问题隐患。

会议强调,要切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防止和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更加科学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要抓牢外防输入防线,抓实国企职工核酸检测,抓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按防疫要求组织开展各类会议活动,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会议还研究了近期重点信访稳定事项,要求国资委带头,各单位、各集团都建立案件包保责任制,牢固树立事要解决思想,依法依规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