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属四个集团亮相第三十六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暨2022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 签约项目8个 投资39.05亿元
发布日期:2022-09-09 10:16 浏览次数:

9月6日,第三十六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暨2022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市国资国企抢抓机遇、发挥优势,精心准备、精准对接,取得了积极成果。在投洽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市共集中签约66个项目,市属四个集团立足自身功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积极策划对接,现场共签约8个项目,投资39.05亿元,既涵盖新能源、数字经济、现代食品等新型工业化强市重点产业链,也包括产业基金等助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的重点项目,展现了市国资国企“第一年见成效”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

其中,泰山城建集团签约2个项目,分别是与成都国星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新型智慧城市项目、与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光储充检智能超充站项目;泰山产业发展集团签约3个项目,分别是与同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大健康食品产业园项目、与安徽佩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宠物食品全平台电商基地项目、联合北京方圆金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泰安远望金鼎股权投资基金项目;交通发展集团签约2个项目,分别是与万贸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合作食品冷链产业园项目、与中铁十四局集团兖州国际陆港物流有限公司合作智慧供应链公共服务平台项目;泰山文旅集团签约1个项目,与北京火山引擎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元泰山数字经济产业基地项目。  

下一步,市国资国企将继续锚定“登高望远、奋力争先”,坚持“项目为王”,围绕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战略,发挥国资国企引领带动作用,将泰安优势资源策划成项目,将项目培植成产业,着力做好本土资源的开发者、产业发展的引领者、部门业务的服务者、市内外合作的链接者、资本运营的先行者,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