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9 10:20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近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部署要求,对抓好当前市国资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金飞,三级调研员朱尔胜,市企业国资中心和泰山城建集团、泰山产业发展投资集团、市交通发展集团、泰山文旅集团分工负责同志和相关科(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多地频发、局部爆发,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会议要求,系统各单位、各集团公司及所属企业要切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防止和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更加科学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一是抓牢外防输入防线。持续落实好入泰返泰报备制度,全面加强近期来自出现疫情的重点地区人员的摸排管控力度,严格重点地区入返泰人员健康管理,把外防输入的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二是抓实国企职工核酸检测。坚持做好企业职工一周两次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不缺一次”。三是抓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突出抓好办公场所、公交车和场站、宾馆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落实好“场所码”扫码查验,做到“逢门必设、逢进必扫、逢扫必查、逢异必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