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动态】市公交公司开展“幸福公交·欢庆元宵”猜灯谜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3 09: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精神的文化生活,2月23日,市交发集团权属市公交公司开展“幸福公交·欢庆元宵”猜灯谜活动。公司领导、各工会分会主席及一线职工代表共30余人参加。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精心准备的各类谜语悬挂在公交车厢内,既有通俗易懂的字谜,也有较为复杂的抽象谜题,娱乐性与知识性相辅相成,引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参加活动的职工按照抓阄顺序有序进入车厢内,或驻足凝思研究谜题,或群策群力共同攻关,一个个贴近生活接地气的谜底被大家猜出,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让大家在猜灯谜中感受到传统民俗的魅力,丰富职工生活,增进同事感情,在寓教于乐的同时,使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放松,极大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为细致周到的服务,全力保障市民安全便捷出行,将公交温度源源不断地传递下去。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