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动态】泰山城区热力有限公司圆满完成供暖任务 提交温暖答卷
发布日期:2024-03-22 10:17 浏览次数:

春风有信,供热有时。3月20日零时,随着供热设备逐渐停止向供暖管道输送热源,泰山城区热力公司圆满完成了今冬的供热保障任务,本季供暖实现供热面积2260万平方米,入网面积3800万平方米。

冬季供暖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这个冬天,泰山城区热力有限公司始终秉承“暖到心”的服务宗旨,把做优供热保障作为第一目标和首要任务,全力为泰城人民群众供好热、服好务。无论刮风下雪,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奋战在供暖生产一线,奔波在辖区路上,穿梭于楼宇之中,用优良的供热质量和优质的供热服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满意过冬。

面对今冬大范围雨雪和寒潮天气,气温出现断崖式下跌,最低温度甚至跌破了历史同期的极值。泰山城区热力有限公司充分发挥智慧供热系统的特色和优势,部署“硬核”任务,根据天气变化及时、精准调整供热参数,实现热源、热网高效协同联动,持续为热用户输送安全稳定优质的热源。

供热好不好,百姓的满意率是最重要的检验标准。“暖到心”供热品牌不仅仅是践行在职工思想上,更是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泰山城区热力有限公司锚定服务再升级,将消除温度不达标作为重要目标,完善优化客服体系,地毯式开展供热辖区“访民问暖”行动,通过电话和现场走访方式,及时解决热用户问题。截至目前,累计入户14500余户。在泰山城区热力有限公司客服中心,无论时间、地点,供热服务班组全员在岗,96009966、6263136温暖热线24小时开通,分布在13个供热辖区的一线人员在岗守岗,随叫随到,第一时间解决用户遇到的问题。公司对电话接听、来访接待、上门服务等工作进行不定时调度,确保用户电话件件不落空、用户诉求事事有回音、用户问题解决不过夜。

给用户带去更多的贴心和温暖,是泰山城区热力有限公司的不懈追求,供热虽已停歇,但忙碌从未止息。2024年,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提升供热质量和服务效率,进一步满足城区居民日益增长的供热需求,围绕泰安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逐步打造一网多源、互联互通、统筹调配的泰城供热新格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